1. 五層軟管製管機

五層軟管抽管機→裁切機→Moding機→印刷機→封尾機→充填機…等自動化連線生產工程。包括機器及模具、電控程式等研發成功。

2. 人工皮膚自動裁切包裝機
人工皮膚(敷料)的自動裁切包裝生產線,此機器目前是台灣第一台,日本有研發但價格是我們的兩倍。中國、印度、捷克己來台看過機器,目前正在洽談整廠規劃,因此產品全球一年需求五億片,可用於醫療、可取代OK繃。

3. 光纖製管機
此機是將傳統的機器最高800RPM,改良為電子式增加效能至2000RPM,幫助客户接大單及降低設備投資成本,目前正在客户蘇州廠檢驗試產中。

4. 觸控面板裁切機
觸控面板中的導電膠膜層裁切機,第一台花了20個工作天完成,客戶成功打樣並接到大單,第二台再研發双機一体及增加自動收送料,並用25個工作天完成導入生產線。困難點在此產品不能碰不能夾,裁切誤差4MM內,為客户做到裁切誤差2MM,並且又快又準目前客戶又再度下單4台,感謝客户的信任及大膽的試驗,因材料很貴又缺貨。